抽刀 断箜篌

不要靠近朱雀比赛,会变得不幸
不撕马甲就是好兄弟。

次元宅急送(12)DESERT FOX③

这就是这个时代里面的人最可悲的地方,他们明明有自己的七£情六£欲,却只能变成后世瞻仰的丰碑,他们的纪念碑上只会记载着他们光荣的战绩,却不会再写一个有关于他们感情和梦想的字眼。没有人会在意他们究竟想干什么。这和之前他对于罗斯福那样的人的感想有些类似,却拥有很大的不同,他在这一次的经历中对战争的厌恶又上了一个台阶——不管怎么说,罗斯福好歹有说出自己爱意的机会。可是这位将军没有,这位将军所仰慕的对象是德国的某个人。

  “……阅览,除了这个主世界以外,其他还有很多支线世界。说不定在那些支线世界里面,所有悲痛的故事都会有一个美好的走向。”

  阅览知道东玄在安慰自己,可是在这个世界的这位将军还有罗斯福,还有千千万万个人的的确确的受到了伤害,你有那些平行世界又有什么用呢?

  将军在又看了好一会儿风景之后,才默默的在签收单上面签了自己的名字。然后他从那个包裹里面取出了物品。

  是一枚闪闪发光的铁十字勋章。在沙漠的夕阳的照耀下,它显得灿烂耀眼,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明星,就算是被战火所熏陶尘土所掩盖,也完全不会失去光彩。

  “他是属于德国的一位伟大的……军£事£家的。”将军很努力的找了一个合适的称呼。

  阅览点了点头,认认真真的鞠了一躬——“有了你们的牺牲,才有我们日后的幸福。”

  没有回答,阅览也没有指望回答,他扫了一眼书单上的名字,有些坚硬的字体,显现出一股坚毅和刚强——可是在写g的弯钩的时候,却又有着说不出的柔情,透露出淡淡的忧伤。

  伯纳德·蒙哥马利。

  

  至于寄出这个包裹的人到底是谁,阅览也不想再去试图搞清楚——那种忧伤,那种时代的忧伤并不是他能承担的了的。

  

  过了有一段时间之后,阅览某天深夜,躺在自家的床上,打开手机想要刷一会儿B站,结果突然跳出来一条短信,内容全是问号,他奇怪的点进去看了一眼,然后瞬间自己的思维就像是被从身体里面硬生生的抽出来的一样,拉向了另外一个空间。

  好的,他知道自己旷工已经旷了很久了,必须要回去送快递了。

  结结实实的落在了木质地板上,他突然意识到这并不是宅急送大厅的地板——木质地板,还有一块地毯,掉在上面没有那么疼,但是大厅是大理石的地板掉在上面能把人骨头摔个粉碎。

  他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,由于刚刚的冲击力让他有点头晕目眩,才走两步,就撞到了一个人。

  “哎咿呀咿呀——”

  阅览再次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,这一次他算是彻底站不起来了,对方后退了两步,有些痛苦的把自己的脸拧成一团——“你这是碰瓷吗?”

  声音格外的好听,他想起了僵尸博士。和僵尸博士却又并不是同一个声音,这个声音似乎更加嫌弃些,也更加冷漠些,带着冬天寒风刮过冰冻的湖面的冷漠。

  阅览在晕过去之前最后的印象是,模糊之中好像看着一个穿着黑斗篷的身影,有段时间没有打理的白发露出来了一点点,垂在两肩。对方似乎意识到自己要晕过去了,吓了一跳,赶紧伸手过来扶自己最后那一刻,他看到了对方的一双血红色的眼瞳。

  鼻子间围绕着墨香味。他想起来了,宅急送有个图书馆,之前还经常跑到这边来学习他不知道的事情。

考砸了(இωஇ )

咱离高考还有两年( σ'ω')σ

最后这个人是图书管理员恩佐同学╰(´︶`)╯

评论(3)

热度(21)